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铜梁法院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马茜祝  发布时间:2021-03-26 09:39:1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3日,铜梁法院组织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院在编干警分两批先后到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和铜梁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学习“少云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在邱少云烈士纪念馆,通过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干警们回顾了邱少云烈士不屈不挠的一生,深受其革命精神的感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由铜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勇领誓,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列队,举起右拳,满怀激情、字字铿锵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少云精神”和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对自己的思想灵魂触动很大,党性修养得到了提高,革命精神得到了提振,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法院工作中充分发扬邱少云烈士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在廉政教育基地,干警们相继参观了溯源篇、法纪篇、楷模篇、惩治篇等4个篇章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及“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专题巡展。正反面典型的鲜明对比让参加活动的每位干警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涤。

参观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切实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来源:铜梁法院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 址:铜梁区白龙大道143号 邮 编:402560 立案咨询:023-45659492 值班电话:023-45659489(白天上班期间) 023-45659475(夜间及节假日) 传 真:023-45659355(白天上班期间) 023-45659475(夜间及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