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许党报国矢志不渝 正义初心历久弥坚 ——光荣在党50年模范老法官忆峥嵘岁月、传法治薪火
作者:王艳萍 屈海东  发布时间:2021-07-07 16:10:07 打印 字号: | |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6月30日,铜梁法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铜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俊文为14位离退休老干警颁发纪念章并送上鲜花,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原铜梁县人民法院平滩人民法庭庭长李天裕代表老党员作了交流发言。李天裕老庭长已年近八旬,仍亲笔手书十多页发言稿,并结合一张张老照片,深情回顾了四十年为党工作的岁月。

“我刚开始到法庭工作时,法庭只有一两张桌子、几把椅子,当事人来了都没地方坐,而现在法庭设备齐全,一站式的立案、咨询窗口,智能化的审判庭,独立的办公场所……”“以前法院每年才1600多件案子,现在法院每年1万多件案子,但办案成绩却非常显著,这是因为有好院长的带领,有这么多年轻有为的好同志共同的努力,归根结底是有党的坚强领导……”从法庭硬件条件的改善,到个人自身的工作成长进步,再到一切成绩与荣誉的取得,在李天裕老庭长的娓娓讲述中,无不满怀对党的深沉感激与感恩。

李天裕老庭长最后动情地表示:“我们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共产党的领导把我们国家从贫穷落后一步步建设成为今天的国富民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就没有我在法院工作的一切,我永远感谢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铜梁法院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 址:铜梁区白龙大道143号 邮 编:402560 立案咨询:023-45659492 值班电话:023-45659489(白天上班期间) 023-45659475(夜间及节假日) 传 真:023-45659355(白天上班期间) 023-45659475(夜间及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