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金虎报喜,游园迎春——铜梁法院举办2022年新春游园会活动
作者:马茜祝  发布时间:2022-01-29 16:27:24 打印 字号: | |

新春来临之际,为提升团队士气,共同庆祝新春,1月28日下午,铜梁法院举办了“金虎报喜,游园迎春”新春游园会活动,全体干警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在法院生态停车场,共设有欢乐抓娃娃、穿越火线、笑掉大牙、百步穿杨、投壶、蒙面敲锣、重拳出击、眼疾手快及猜灯谜等9个富有趣味性、知识性、技巧性的活动项目。干警通过签到领取游园券后自行参加项目。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还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干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几乎每个项目前面都排着长长的队伍。进行项目的干警们个个都斗志昂扬,认真比赛,旁边等候的干警们则为他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一时间“加油,沉住气!”“哇!太棒了!”“哎呀,差一点点!”等等的喝彩声、鼓劲声、欢笑声,以及偶尔的惋惜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也为这个新春带来了喜气与希望。

活动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不仅让干警放松了心情,营造了浓厚节日氛围,展示了铜法干警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干警归属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来源:铜梁法院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 址:铜梁区白龙大道143号 邮 编:402560 立案咨询:023-45659492 值班电话:023-45659489(白天上班期间) 023-45659475(夜间及节假日) 传 真:023-45659355(白天上班期间) 023-45659475(夜间及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