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法院动态】铜梁法院团委组织开展“百年青春路、永远跟党走”青年干警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龙楠  发布时间:2022-09-08 15:54:1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综合素质,以凝心聚力的集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氛围,展示青年干警昂扬向上精神风貌,9月7日下午,铜梁法院团委与区人民医院团委共同开展“百年青春路、永远跟党走”青年素质拓展联谊活动。

活动中,青年们精神饱满、严肃活泼,在领队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通过体验项目回顾建党伟业,对党史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体会,通过团队协作,增进了彼此了解,激发了团队热情,强化了战胜困难的决心与毅力。

大家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收获了友谊。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了单位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今后在工作中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团结一心、互相协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铜梁法院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 址:铜梁区白龙大道143号 邮 编:402560 立案咨询:023-45659492 值班电话:023-45659489(白天上班期间) 023-45659475(夜间及节假日) 传 真:023-45659355(白天上班期间) 023-45659475(夜间及节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