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法院动态】巾帼特刊⑦丨巾帼心向党,铜法她风采——巴岳青云·你讲我说(第五期)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7:27 打印 字号: | |

桃花开,燕归来。在这个春意融融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我国第100个妇女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女同胞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身时代浪潮,铜梁法院推选出9名优秀女干警,开展“巴岳青云·你讲我说——巾帼心向党,铜法她风采”主题宣传活动。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干警们纷纷谈感悟、话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践行司法为民。

第三期出炉了,大家快来看看~

柏淼 政治部内勤

她是大家眼中的“小管家”。她总是能将“细、杂、繁、忙”的工作打理得井井有条,在“小岗位”上展现“大担当”。

她说,习近平法治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的新境界,作为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应在学习感悟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树立自信,以更大热情投身到司法辅助工作中。

傅晓霞 刑庭聘用制书记员

她是刑庭一颗不可或缺的“螺丝钉”。她在审判前沿兢兢业业,在卷宗整理一丝不苟,无时无刻都让人很安心。

她说,作为一名法院书记员,既是司法工作者,也是群众工作者,更应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指引下,学会从政治上看问题,要无欲则刚强底气,大胆解放思想,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勇于攻坚克难,要坚定法治信念,做到依法办事。

孙玉凌 法警队聘用制法警

她是法警大队的“女中豪杰”。当她穿上警服,挽起长发,英姿飒爽尽显芳华,巾帼何曾让须眉。

她说,作为一名司法警察,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指导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法律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提高警务技能、体能素质、职业素养,认真完成每一次安检、提押等工作任务,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忠于职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治意识。


 
来源:铜梁法院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
地 址:铜梁区白龙大道143号 邮 编:402560 立案咨询:023-45659492 值班电话:023-45659489(白天上班期间) 023-45659475(夜间及节假日) 传 真:023-45659355(白天上班期间) 023-45659475(夜间及节假日)